top of page

​活動報名

Poster for cec_v4.png

與專家互動 激發科學智慧!​​

社區教育中心舉辦的外展科普活動旨在增加普羅大眾,尤其是中小學生對科學、科技的認識和興趣。當中重點活動「與科學家及工程領袖的約會」面談會及「主題講座」活動將會邀請香港著名和傑出的科學家及工程領袖與大家零距離交流工作、生活體驗及成功之道,以及深入淺出講解與生活息息相關科技的最新發展。超過45位院士或工程領袖已答應支持及參與本活動。院士亦可邀請對科學特別感興趣的同學參觀他們的實驗室或與他們一同短期工作。

「與科學家及工程領袖的約會」面談會:
對象: 中一至中六學生
點擊 觀看過往活動影片

「主題講座」活動:
對象: 中四至中六學生
點擊 觀看過往活動影片 

人數: 每節不少於20人

地點: 社區教育中心、學校或線上 

語言: 粵語、普通話或英語,經有關各方協商决定

日期: 星期一至五(公眾假期除外)

時間: 上午9時至下午5時

費用: 全免

報名方法: 有興趣的學校老師,請完成以下表格,以方便聯絡。

活動查詢: 3543 1135

注意事項:

 

  1. 學校所提供的資料,將用於社區教育中心活動的事宜上。如有需要,有關資料可能會送交獲授權處理有關資料的主辦及協辦單位及相關組織或機構。

  2. 提交資料後,如欲更改資料,請與社區教育中心聯絡。
    (電話:3543 1135 / 電郵:events@ashk.org.hk)

  3. 活動進行期間,主辦單位會安排工作人員以拍照或錄影方式記錄活動情況,作為存檔及活動評估之用。部分圖像紀錄可能用作日後同類型活動宣傳推廣之用,不作另行通知。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