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科技主題講座

社區教育中心舉辦科技主題講座,以深入淺出的方式,提供最新科技發展的資訊。項目獲政府創新及科技基金支助,費用全免。對項目感與趣的,歡迎按此報名登記,以方便聯絡安排。

第一場: What is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nd how can it benefit the society? (主講嘉賓: 李安國教授)

第二場:Climate Change, Landslides, and you (主講嘉賓: 吳宏偉教授)

第三場:由2003年的SARS到2019年的COVID (主講嘉賓: 袁國勇教授)

第四場:建築材料的發展,前景與挑戰 (主講嘉賓: 劉特斌博士)

第五場:由2003年的SARS到2019年的COVID (主講嘉賓: 袁國勇教授)

第六場:基因與你 (主講嘉賓: 徐立之院長)

第八場: 科學如何能將不可能變成可能 (主講嘉賓: 陳子亭教授)

第九場: 無處不在的電子顯示器 (主講嘉賓: 郭海成教授)

第十場: 納米材料及它在電子或可再生能源中的應用 (主講嘉賓: 何頌賢博士)

第十一場: 什麼是人工智能(A.I.)? 它如何能造福社會? (主講嘉賓:李安國教授) 

第十二場: 純科學對社會的影響: 從Pokémon GO到太空探索 (主講嘉賓:陳子亭教授) 

第十三場: 月面採樣技術研究 (主講嘉賓:容啟亮教授) 

第十四場: 醫學與科學: 小孩的啓示 (主講嘉賓:譚廣亨教授) 

第十五場: 無處不在的電子顯示器 (主講嘉賓:郭海成教授)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