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小小科學家 STEM BY ME」 科學工作坊

STEM BY ME WEBSITE POSTER (1).png

​日期: 29/3 至 1/4  (每工作坊包括1堂﹐每堂2小時)

​時間: 10:00 – 12:00 或  14:00 – 16:00

地點: 社區教育中心 (香港新界白石角香港科學園第三期12W大樓地下S072地鋪)

授課語言: 粵語 (所有教材為繁體中文)

對象: 2023-2024 學年就讀小四至小六的學生

截止報名日期: 8/3/2024

活動名額: 每堂最多15名學員 (先報先得)

費用: 全免 (項目獲政府創新及科技基金資助,已包括實驗材料)

​活動簡介:  聲學超材料(Acoustic metamaterials)是當今聲學研究最前沿、流行的領域,也是近年來研究成果最為豐碩的領域之一。 今年復活節假期,我們由淺入深、以活動教學的方式,讓小孩子透過不同有趣的動手科學小實驗,探索聲學的奧秘,並探討聲學超材料的原理。

獎勵: 完成工作坊的學員將獲頒發證書乙張

申請結果: ​獲分配學額的學員,將活動兩星期前收到電郵取錄通知

查詢電話: 3543 1135

 

查詢電郵: events@ashk.org.hk​​

注意事項:

 

活動更改或取消

 

  1. 如學員將不會出席,請於工作坊預定時間最少3個工作天前電郵本中心(電話:3543 1135 / 電郵:events@ashk.org.hk ),我們會安排其他學員補上參與。否則,本中心可在半年內不再接受該學員參加本中心舉辦的其他活動。

  2. 如紅色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或八號、九號或十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在活動當天早上7時正發出或維持有效,活動將會取消

  3. 舉辦單位保留更改活動的權利。

 

版權及肖像

 

  1. 活動進行期間,主辦單位會安排工作人員以拍照或錄影方式記錄活動情況,作為存檔及活動評估之用。部分圖像紀錄可能用作日後同類型活動宣傳推廣之用,不作另行通知。

  2. 所有活動教材版權屬機構所有,活動期間參加者均不得錄音、拍攝或錄影。


報名及查詢

  1. 提交資料後,如欲更改或查詢個人資料,請與社區教育中心聯絡。(電話:3543 1135 / 電郵:events@ashk.org.hk )

其他

  1. ​工作坊會於社區教育中心外集合,請家長準時在中心外接送學員。

bottom of page